地久天长,荣耀不灭。
直:药粉/新生代厨
沾点原耽 沾点yys 沾点内娱(我担银河系
头像/背景为亲友作品,禁止拿图。

《天若留行》本repo
第一次写repo啊……
《天若留行》是我入叶王的初心。一开始只是知道有这个cp,偶尔点进tag里面看看。大概就是缘分,每一次我点进tag的时候,《天若留行》的更新都会出现在第一页上。寒假的一天我点进去看了,我记得那是第167章,已经快要完结了。当晚我熬夜从第一章刷到刚刚更新的168章,然后追随着大家的角度开始等更。感谢命运,让我能遇见《天若留行》,遇见云恬,遇见叶王。
征长评的时候因为学业没有参加(事实证明我是用心学习了的,不然期末考不到班1,所以这能够成为我没有来写长评的正当理由),现在来简单说两句吧ww云恬太太的文笔相当好,每一章都有戳人的句子,与原作的剧情恰到好处的搭配,私设的出现一点也不突兀。双向暗恋是很多太太都会选用的梗,但是大多数人的交代像是流水账,非常不自然,甚至令人发笑、不忍直视。但是云恬太太的表现非常自然,行云流水,每一个情节都有恰到好处的作用,每一步的发展都顺理成章。这是基于对原作的深入研究、对人物形象的把握以及自己的理解才能做到的。云恬太太的人物形象塑造非常成功,让我从文里看到了《全职高手》原作的叶修和王杰希,也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鲜活真实的叶叶和希希。他们真的都超好。读者在读这篇同人的时候极易产生共鸣,就是因为这样的人物塑造,让人觉得“他们就是这样的人,所以就会做出这样的事,剧情就该这么发展”。能够在原著向下完成这么漂亮的双向暗恋剧情的文我只看过两篇,其中一篇就是云恬太太《天若留行》,另一篇是一篇邱乔文《旁道》(有兴趣可以去看看,这不是重点,我们不提它)。而这两篇当中我认为《天若留行》更加优秀,因为它涉及的原著时间线更长,同人的是更加经典鲜明的人物形象,也是同人中最难把握的两个人物形象。不得不说云恬太太的挑战是成功的,《天若留行》是我心中所有同人文的top1,没有之一。
再来说说本子吧w由于个人经济原因只买了一套,现在好生收藏着。看到封面的时候我愣了一下,因为距离我阅读《天若留行》这篇文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,我用了一段时间才反应过来这是杰希家的花店“天若留行”的店铺外观。我觉得这个封面设计很巧妙,精巧地还原了文中的场景,点出了文题,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,就像叶王这对cp一样,两个成熟的人在一起,就是平平淡淡细水长流,但是在平淡中给彼此温暖和依靠。翻开本子发现应该是合并了一些章节,排版看起来很舒服,纸质也不错,顿时觉得价钱太良心了。吹吹太太,顺带提一句物流很快客服态度很好,五星好评。附的卡片真的好好看www是叶修本叶和王杰希本王了。赞美。
无脑吹一波云恬太太,太太真的是个超好的人,更新每一篇都很有质量,速度也很快w,会认真回复每一条评论,查看每一条艾特,真的是炒鸡炒鸡好的太太。
无脑吹一波云恬,允许我悄悄咪咪艾特一下@云恬 ,并且不要脸地蹭一蹭tag,不妥删。
谢谢云恬太太以及每一位为天若留行本子付出的人,你们都是天使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——罗里吧嗦的冬生

评论(4)
热度(13)
© 春不见. | Powered by LOFTER